搜索
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

青岛夏季吃烤串必点美味:各式烤肉海鲜

2015-07-22 15:05:56
来源:爱青岛
责任编辑:光影

青岛最美好的夏天已经开始啦,又到了吃烤肉哈啤酒洗海澡的好日子了,虽然耳边总会响起砖家的话,吃烤肉不健康、致癌……可实在架不住滋滋扑鼻的香味儿呀,暂且享受一次再说!

五花肉:肥腻里透着香

\

红白相间的五花肉烤着吃是最香的,没有之一!油脂滴滴在碳上点起火花,香气也炸裂开来,肥肉烤过后香多过于腻。

肉筋:咬得你牙根痒痒

\

烤肉筋也有点点肥肉,但更有嚼头,“嘎吱嘎吱”的吃起来更有意思。但是却有一个问题,牙口不好的话最好还是少吃吧,塞牙的感觉可不妙!

排骨:麻辣盖过了油腻

\

排骨有油,比较香。一般的烧烤摊都把烤排骨串做成麻辣口味的,麻辣的重口味掩盖了排骨的油腻。当然腌制的甜排骨味道更受吃货们欢迎,儿童口味的吃货还是大有人在的嘛~

猪里脊:个头大味道足

\

猪里脊一般电烤比较多,像王姐、美达尔等都是青岛烤肉中的佼佼者。电烤的猪里脊肉质细嫩,说到好不好吃,最重要的还是烤前的腌制过程。

精彩美图 更多 >>

分享

青岛话题 更多 >>

深度报道 更多 >>

大家爱看

信网手机版

信网小程序

青岛网上辟谣平台

信法网

Copyright © 2015 信网.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